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大陸女星李菁菁12日於微博發文,宣布推出從業34年的演員生涯,回歸家庭,她直言「專心帶孩子,做我人生的第二個職業,對於演員這個職業我無怨無悔!」,她感謝朋友圈內前輩與同事的幫助與關心,也感謝觀眾的陪伴,而她退出演藝圈也登上微博熱搜。▲李菁菁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其實不少人對李菁菁這個名字沒什麼印象,不過一看見她的臉龐,立刻令人聯想起熱門夯劇《金婚》、《憨媳當家》、《女人當官》等多部戲劇,演技鮮活,豪爽「胖大嬸」形象深植人心,還曾被讚「最美母親」,也有「胖嬸」的稱號。退休宣言寫到:「從今天開始,我將退出伴隨我三十四年的演藝生活,專心帶孩子,做我人生的第二個職業,對於演員這個職業我無怨無悔!感恩我朋友圈的前輩、同事以及朋友們多年來對我的幫助和關心,感恩生活,感恩大家,感恩多年來一直陪伴我的觀眾朋友們,祝大家一切安好,愛你們!」▲李菁菁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李菁菁拍戲34年,卻因「直接」性格得罪太多人,據說曾經曝光行業潛規則,一個近500人的副導演群集體要封殺她,只因為曝光副導演「拿回扣」,當時她大膽揭露此事,表示「我不想為了掙錢上戲,違背自己的良心!可以沒錢,但不想沒德行!!舞台不乾淨了,我有潔癖,乾淨了再登台!我無能,唯有一聲嘆息,做好自己!」而如今她宣布「退休」,除了過往作品角色讓人回味外,曾無懼封殺揭發演藝圈陋習的勇氣也再引起討論,網友直讚「演技派、性格很直」。▲李菁菁拍戲34年。(圖/翻攝自微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昆凌爆約會內幕!與周杰倫第一次在這 曾怨「太早生小孩」劉嘉玲辣秀大長腿!53歲零贅肉想逼死誰 美腿密招就是它泫雅露東西半球辣翻!項鍊卡在深溝中 網大讚胸型集中飽滿被女兒畫煙燻妝!貝克漢為妻美妝品牌犧牲 網讚「真男人」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ihong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